写给最近想买号入坑的各位
首先在保证3无得情况下买练度号肯定是值的,但是我要强调一下。
1.如果你是跟风入坑,我建议你先去把游戏机制体验一下再去入坑,如果你只是一时兴起我保证你也会脱坑很快。
2.fgo它不是一个卡牌游戏,虽然有抽卡这个东西但是他不是卡牌游戏,不是带抽卡的就叫卡牌游戏,不一样的,你可以去查,他是主打剧情的游戏,剧情怎么来呢,当然是自己一点一点推图体验到的,你直接买个成品那就只剩长草和活动了,你会失去很多,这

:
以前听说很氪就没玩,现在打算买一个初始石头号入坑,你能给我说下推荐抽哪些角色吗?(最好用名字或编号,外号看不懂)另外最近有什么很适合抽的活动之类的吗?
:
Ios自建,100100917146真爱爷爷厨,呆毛厨,fz相关厨两年前算是高练度吧,但是18年初中间因为b站的一些操作弃坑两年了了。。当然弃坑也有艾蕾千石百符泰坦尼克沉船的因素在因为是开服号所以满破宝石2030黑杯啥的很容易,其实并非大佬,所以活动可能不会有五星氪金李庄但是本咕哒乐于帮助萌新(贪图py点)!各种老一代光炮和单体打手齐全(绿卡体系打手几乎没有,四拐齐全,cba尚缺练度,因为刚回坑实在莫得材料。满破丽莎贝拉,经验李庄,礼包李庄都有,以后有啥需要签名滴滴就行来者不拒,但是超过一周不上可能会飞机票。。萌新和氪金大佬都需要!活动期请务助战配李庄,秋梨膏!另外申请了的大佬务必回复一下id,靴靴!20年4月18日更新,还有位置!让这个佬友佬的世界增加一份爱,欢迎萌新。加了请务必在此楼回复,ios区,ios,ios!5月1日更新,含泪删了一个之前在这里加了但是现在已经25天没登录的老铁,等有缘回归时再加吧,还有两个位置。8月4日更新,又清了五个位置出来,希望fgo没事,最近弃坑的多日服也全在复刻
图片 :
FGO非洲交友群:936194256 本群欢迎各位大佬萌新 ヾ( ̄▽ ̄)管理都是秃子 萌新不懂的可以问管理喔 ヽ(゚∀゚)
关于我个人对是否抽取cba的一些看法
rt,现在千里眼可以看到,在日服cba出来后,绿卡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伯爵,2宝及以上的伯爵加上双cba体系几乎可以横着走。一大波绿卡从者都被拉上去了(个人觉得bx也是个很好的例子)。但是有很多小伙伴有疑问了:那我没绿卡打手要抽cba吗?类似问题等等。在这里,我简要发表一下我个人的看法。
第一点,技能方面。
大家可以看到,cba的绿卡提生倍率是标准的50,标准拐倍率。而且绿卡如今的np回转十

3
:
从姬魔转移到这个帖子|・ω・`)......身为一个萌新就是想问一下,绿卡到底有什么用|・ω・`)?伤害系数低的不行,就多掉点暴击星。感觉没什么用_(:з」∠)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