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冠位指定icon
命运-冠位指定
scapegoat
你这是几宝的奥伯龙? 3宝以上的奥伯龙的宝具是用来单杀一面或者给一面收尾的[表情_吃瓜]1宝奥伯龙的宝具最好不要随便开, 容易内鬼[表情_吃瓜]3技能, 你可以理解成, 让队友瞬间爆种, 但是下一回合和以后就直接变成植物人[表情_吃瓜]用法就是, 队友叠了宝威以后, 你给队友用这个技能, 让队友在这一回合就把对面秒掉
AN_zer'
卧槽,你是抽的那个新手骗氪池么,难得有人能抽到大拐甚至还有个赠品,c呆技能全拉满可以一直用很久,罗马哥就看看,以后资源存货多了再拉吧。[表情_吃瓜]
好友nb

[表情_石化][表情_石化][表情_石化]

video-5721378
曾有流光载过诗
我冠的娄希[表情_斜眼笑],但是我好友5宝120黑杯,大招四百万,[表情_送花]没好友这日子没法过。
爱听星辰大海😘
如果是从强度方面投资你投资错了[表情_斜眼笑]8月份所长才是你需要的。当主手提丰打不了下三阶这一条就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