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冠位指定icon
命运-冠位指定
AN_zer'
这个其实就是堆人,你有足够多的满级从者随便堆死[表情_吃瓜]
scapegoat
你这是几宝的奥伯龙? 3宝以上的奥伯龙的宝具是用来单杀一面或者给一面收尾的[表情_吃瓜]1宝奥伯龙的宝具最好不要随便开, 容易内鬼[表情_吃瓜]3技能, 你可以理解成, 让队友瞬间爆种, 但是下一回合和以后就直接变成植物人[表情_吃瓜]用法就是, 队友叠了宝威以后, 你给队友用这个技能, 让队友在这一回合就把对面秒掉
zero孤峰
剧情没过完,看样子2.7还没打,2.7后面还有4个奏章的主线。没升级就是科技(挂)过的主线,fgo初始号分未过章(只有石头)和过章(打了主线)两种,过章号石头多一般只是因为主线里的奖励拿到了。不过不用担心科技初始号的问题,基本上很久没封禁过了。如果想了解剧情的话建议在b站上找录播或者看克罗斯的精读系列视频(?。当然游戏里也能看过往剧情,不过那个功能感觉不太好用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