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冠位指定icon
命运-冠位指定
lllll
奥伯龙我一般穿换人服乐意用,boss剩最后一罐血之后,梅林,杀狐,奥伯龙,技能全交给主c,一套直接轰死[表情_斜眼笑]
AN_zer'
老太婆应该是我的本命大拐,记得一发十连出货,也就是因为抽到她和水b大号体感才开始变好的,后来开的俩小号都是同一天领的呼符用呼符出货,甚至后面出rba这三个号也都是很顺利入手,然后她们cv的声音我很喜欢[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比心][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比心][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比心]
爱听星辰大海😘
如果是从强度方面投资你投资错了[表情_斜眼笑]8月份所长才是你需要的。当主手提丰打不了下三阶这一条就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