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伯龙我一般穿换人服乐意用,boss剩最后一罐血之后,梅林,杀狐,奥伯龙,技能全交给主c,一套直接轰死![[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国服狂冠总结
差点忘了做个狂冠总结,还好想起来了。
这次带冠的是摩根,狂阶里能选的也就她了,也只能是她。
毕竟是我第一个五宝五星,有很高的纪念价值。
也是目前我五宝抽数最少的一个了,我记得好像连三百石头都不到。
说起来,我第一个日服号出的第一个五星也是摩根。
可惜当时第一次玩日服,不了解要保存引继码,导致号没了,哎。
现在已经很久没用摩根了,之前一直卡十二羁绊。
这次趁着冠位,把石头给挖出来了,顺带把莎乐美的梦

3
:
我给强度美戴冠,结果基本靠借的🐗输出。[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懒懒]然后自己还整出个乌龙,以为自己的🐗已经满15绊了所以喂了火给清姬刷,当刷到最后一天的时候无意间打开box,一看才发觉自己的🐗才14绊[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挠头]




![[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泪目]](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10616a5579a37160baaf2d9d0028664.png)









![[表情_送花]](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68b3dc8473df915ad2b85da5efef4f56.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