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刚回游,欠了19个亿
不是哥们,我这个装备熔炼值欠了19个亿咋弄????我三四年没玩了,今天刚回游,给了我这么大一个惊喜??!
2月6日开区服记录
121天3转记录
【新区公告】天启-归乡号角(安卓IOS混服)来袭!
亲爱的救世主萌: 古代战争将于6月13日(周六)上午9:30准时开放新区服【天启-归乡号角】(安卓IOS混服),并在开放后两小时内向所有老区玩家发放1000血精,请在游戏邮件内领取哦! 老妹儿献上❤
【新区公告】天启-太古龙墟(安卓IOS混服)来袭!
亲爱的救世主萌: 古代战争将于5月16日(周六)上午9:30准时开放新区服【天启-太古龙墟】(安卓IOS混服),并在开放后两小时内向所有老区玩家发放1000血精,请在游戏邮件内领取哦! 老妹儿献上❤
卧槽我分呢
每天打满了天天九万分左右今天一看前几天分全没了
【新区公告】费伦-圣邪之厄(安卓IOS混服)来袭!
亲爱的救世主萌: 古代战争将于6月6日(周六)上午9:30准时开放新区服【费伦-圣邪之厄】(安卓IOS混服),并在开放后两小时内向所有老区玩家发放1000血精,请在游戏邮件内领取哦! 老妹儿献上❤
提问
这个蜡像加成是全体伙伴一起的 还是它个人的
自建号圣子110级18天毕业
5月30号进的圣子区,说说对圣子的看法吧,退坑了三年回来老区推10转开一大堆神器觉醒就想着去新区玩玩,进圣子区之前还玩了三轮先出元素怎么玩怎么不得劲,可能是远古老玩家先手血狮的问题,三轮没成型之前是真不得劲,然后就进圣子区了,出卡顺序,圣子,海拉,色域,天使,矮人王,我们区起风应该是万氪吧?第一天3sss然后抽卡太黑全是50.60以上,他12图的时候我们还在6,7图玩然后就是我们榜二三四,出卡顺序
记录一下
这是个平凡普通的周一,某玩家只是来了兴致,想抽个种子,从73%的忐忑,一度不敢点下去,到非酋称号出来的惊喜,再到85%才出的麻木(其实是没招了),淦啊
零氪新号纯位面开局——第十期
由于不可抗力被清分导致第一没了,静等后续补偿这次包含了周年庆活动,加上一点点运气,补上10张卡,提前出了圣子,后面想想容易掉血先不带几乎没掉分,掉分全都是怜悯伤害太低没打完,给人族补点卡争取下次459900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