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些小小的建议,希望官方考虑下: 调整必须拿牌机制。 太难受了,牌库污染很影响游戏的体验和平衡,可以改为不拿牌会扣血或扣船耐久之类的惩罚。 如果说的不对请直接忽略,毕竟我是只站在玩家体验的角度去考虑
:
熊十二伤后牌就会变成0费,导致不能继续往上增伤,我们只需要通过一些牌,比如打捞、残忍魔术,把有需要费用的命令给扔到弃牌堆里,再次抽取使用的时候就能突破12上限了。
:
硬抗:生命值(遗物回血,比如玫瑰无限刷暴击)、护盾格挡伤害撞击:用击退/牵引类卡牌,令怪物碰撞墙壁强制-3血,重复过程治疗:无敌状态不会受伤,但是它是木偶类(不死族),受到治疗会反向扣血。秒杀:不造成伤害的机制杀,比如多目标处决最低生命值单位






![[表情_点赞]](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d046261c0249e70312f834776938fe0.png)



![[表情_晕了]](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3025b3b558aff43829d17bca18b7efe.png)


![[表情_泪目]](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10616a5579a37160baaf2d9d0028664.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