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SIVA工作室的一封邮件
来自SIVA工作室的一封邮件
您收到一份加密邮件,请查阅
.............滴..............
读取中.......................
报告!解神者大人愚人船目前行进在月球之上,一切平稳!
距离各位解神者大人初次登船已经过了一年,在这一年中我们曾历经风雨,是各位大人的一直以来的不离不弃促使着我们乘风破浪。
我们很幸运遇到如此多如你们一般可爱的解神者,也希望神格们能

4
又又火只:
玩解神者整整一年了,真的坚持蛮久了。第一次有游戏能让我坚持这么久,你做到了,只希望以后的阴间操作少点,不要经常背刺玩家了。真心希望小破船能好好的,让我看到你们还有好多个周年庆吧!新神格新玩法搞快点!!最后立牌什么的给我安排一下!!
:
玩家们能不能理性思考问题?弄清楚自己的定位你到底想在这个活动里获得什么?氪佬是“我全都要”你呢?关卡太难了打不过没关系第三关总能打吧?第三关18体40个,平均每体2.22个第四关24体55个,平均每体2.29个第五关30体72个,平均每体2.4个不说开服玩家,就算最近一周入坑的再怎么菜25级有了吧,第三关白给吧?官方怕你打不过,第三关小怪杀了还掉神迹而且怪物都没技能就吐吐球活动持续十四天,肝点瓶盖(肝个屁,第一天剧情就给超多瓶盖了,现在手里三千多快四千了,还不算低级玩家手里送的因果卡,活动14天呢),加上将来维护的五千瓶盖一个三星到手了然后肝点许愿币攒着它不香么但是没想到玩家贪心啊,不管什么阶段的都想不花一分钱吧东西全拿走人家运营喝西北风啊!!!懂得都懂,你们爱怎么加帽子就加吧反正x2我是舔了,舔到最后应有尽有!反正我许愿币都换完了,然后基建换完不到t0,t1还是有我一席之地的
:
什么时候更新啊
:
解宝,能透露一点春节版本的消息吗,比如新活动新神格新赛季都有啥,还有新主线、新玩法呢?(期待地搓搓手)
:
真正喜欢你的,从一测就一直在关注。真正想玩的,上午等一个小时等你开测。结果却是白等,诶我一测好歹还拿了个测试勋章,二测我份都没有?随机发码,我就呵呵了,你以为这样对那些从一测就等过来的玩家很友好?测试测试,对一测有贡献的,对游戏熟悉的,二测不给名额你还好意思想完善?4个小时,说不定还要更多,真当我很闲吗?真当我不用上班吗?我等不下去了,期望越多失望也越多。激活码别发了,测试勋章也别给了。再见,再也不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