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歌台/10」LELH IN15 FC4good
@清泫似冷-Luminous 有点剪烂了…… 滤镜没调好qwq 尾杀最后一部分炸完了 凑活着看吧qwq

:
煮啵声音好可爱![[表情_星星眼]](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9174c5480690cc48faea772549a81e0.png)
摸摸![[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表情_星星眼]](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9174c5480690cc48faea772549a81e0.png)
摸摸![[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半盲打 混乱IN14.8 AP-5
其实并不算盲打,这个纸非常的透,跟正常打没什么区别,为了节目效果我滤镜开大了点,希望不要喷[表情_委屈]

Rks都快15了,打成这样还有救吗
感觉rks很虚高,已经快15了,但是连15中上位都打不了,准度都是在98以下,16基本上都是96、97

:
能看一眼b30吗?这是我同期的b30可能每个人擅长的地方不一样,我rks14.9几的时候可以打中上位15,个别16也能勉强打一打,但中下位15打得准度不行,p位很低,课题模式更是打不了一点,你这个彩13是我的一辈子
图片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酷]](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dd50e702f508971043f5619f686740e.png)





![[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