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摩尔庄园独有的氛围,带给玩家们那种独特的感觉,是我这十二年来一直怀恋的,也再没找到除过摩尔庄园之外的第二款游戏所能替代的。所有小摩尔一起走过每一月,每一次活动,在年末会看自己留下的小脚印,那种成就感与能和庄园里所有玩家一起经历的感动让人不舍得离开庄园。庄园以新的方式回归啦,却还是熟悉的气息,小摩尔也要回家啦,当年的小伙伴也会不约而至吧?我好想好想庄园啊,曾经的害怕与担心,对页游离人们远去的担忧,终于有另一种形式为我转遗憾为欣慰,这感觉真好!
:
3d好奇怪啊,我还是喜欢旧版2d,大制作3d游戏那么多,摩尔地图风景明显没别家精致,感觉不是很有竞争力,不如2d另辟蹊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