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无限icon
火炬之光:无限

学学流放2吧,闪回赛

流放2新玩法——闪回赛
什么意思呢,就是三个月一个赛季,最后一个月开个闪回赛,把这个赛季重新重置成赛季第一天,我是支持的

该不该学习流放2闪回赛 (最多选2项)
学习,当前赛季重置,增加流量
不学习
赛季一月,专家一月,闪回重置一个月
p9jlr246
搬砖搬魔怔了,要不要每天给你赛季重置?流放因为工作室小,更新体量大,赛季持续时间过长,开闪回无非就是争取开发时间,你当ggg是为了让你搬砖才开的闪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