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天堂2三端,你试了吗?我去试了,玩到24级26号逆水寒新世界,再试就国内这些游戏厂商,火炬下桌?手游有一个能打的吗?英雄联盟手游也玩了,打到王者,都给你塞ai人机,前几天暗黑不朽新英雄术士也去玩了,一个网易,一个腾讯,这2个做的手游你玩吗?那不玩火炬还玩啥?26号长安幻想,半周年,回合制,你玩吗?
:
你想简单了,我只能告诉你我从来不是两班倒,但是收益还是很高的,只是不会前3天造车进深空而已,基本5天左右,压缩数值和取消赛季罗盘模式其实情况就会比现在好不少,保底也是S9 S10的样子
你想简单了,我只能告诉你我从来不是两班倒,但是收益还是很高的,只是不会前3天造车进深空而已,基本5天左右,压缩数值和取消赛季罗盘模式其实情况就会比现在好不少,保底也是S9 S10的样子:
给多了就会挨搬砖党骂,心动才不干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就像赛季越少人爆率降越多一样。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进狱前,累计65抽花火没出宠物,希望阿宽哥给个花火改过自新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