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用户55217145:
这个游戏就是专门给你们排骨人挣钱的是吧?能否回归游戏本质?策划应该忽略这些排骨人的言论,考虑正常玩家在不买火的前提下,如何提升,如何体验,如何过渡。
:
你想简单了,我只能告诉你我从来不是两班倒,但是收益还是很高的,只是不会前3天造车进深空而已,基本5天左右,压缩数值和取消赛季罗盘模式其实情况就会比现在好不少,保底也是S9 S10的样子
你想简单了,我只能告诉你我从来不是两班倒,但是收益还是很高的,只是不会前3天造车进深空而已,基本5天左右,压缩数值和取消赛季罗盘模式其实情况就会比现在好不少,保底也是S9 S10的样子








#火炬之光无限


不好玩还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