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无限icon
火炬之光:无限
在块波上看你
其实消耗不算低的,只是在火值钱时,出售了火换成钱抽宠物/回本。后面火便宜了再做bd体验。我基本就是这样玩,这样可以花费很少的钱就可以拉满666宠物+体验一个赛季。也有些人没怎么抽宠物,停在u8不进深空,收益是比进深空还更高的。其实我一开始也是这样想的,等便宜了再体验BD/进深空。谁知道赛季宠居然是局内,不小心又抽了666,进深空也是不下心出了比较多的幸运掉落,5天强行送我进了深空.....实际耗火的地方很多的,比如瓦一下渴饮装备,从赛季初的5000涨到现在进2w。追一下t0至臻光环或者魔力补偿啥的,1500/次5%几率,真的很贵,不敢强求。比如镜子赛季初的2w多一个,现在十几万一个。不是消耗少,只是不愿消耗,产出的人数高于消耗的人数少,就肯定是过剩的。也有可能跟你说的有关系,n多个赛季的养成,如果只是要达到爽刷某个玩法的强度。都不需要做满,甚至挑点便宜的养成做做,就随便达到自己的要求了。加上月相给的数值这么大方。前期天价而已,后面便宜得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