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想简单了,我只能告诉你我从来不是两班倒,但是收益还是很高的,只是不会前3天造车进深空而已,基本5天左右,压缩数值和取消赛季罗盘模式其实情况就会比现在好不少,保底也是S9 S10的样子
你想简单了,我只能告诉你我从来不是两班倒,但是收益还是很高的,只是不会前3天造车进深空而已,基本5天左右,压缩数值和取消赛季罗盘模式其实情况就会比现在好不少,保底也是S9 S10的样子:
其实消耗不算低的,只是在火值钱时,出售了火换成钱抽宠物/回本。后面火便宜了再做bd体验。我基本就是这样玩,这样可以花费很少的钱就可以拉满666宠物+体验一个赛季。也有些人没怎么抽宠物,停在u8不进深空,收益是比进深空还更高的。其实我一开始也是这样想的,等便宜了再体验BD/进深空。谁知道赛季宠居然是局内,不小心又抽了666,进深空也是不下心出了比较多的幸运掉落,5天强行送我进了深空.....实际耗火的地方很多的,比如瓦一下渴饮装备,从赛季初的5000涨到现在进2w。追一下t0至臻光环或者魔力补偿啥的,1500/次5%几率,真的很贵,不敢强求。比如镜子赛季初的2w多一个,现在十几万一个。不是消耗少,只是不愿消耗,产出的人数高于消耗的人数少,就肯定是过剩的。也有可能跟你说的有关系,n多个赛季的养成,如果只是要达到爽刷某个玩法的强度。都不需要做满,甚至挑点便宜的养成做做,就随便达到自己的要求了。加上月相给的数值这么大方。前期天价而已,后面便宜得一批。




感觉这思路不是一般人能想出来的


动魔灵2?鸡肋职业








本来平衡就不好,还出各种不加盖的装备和没限制的追忆特性
最后叠个甲图片不针对职



只能说之前过的是啥苦日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