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想简单了,我只能告诉你我从来不是两班倒,但是收益还是很高的,只是不会前3天造车进深空而已,基本5天左右,压缩数值和取消赛季罗盘模式其实情况就会比现在好不少,保底也是S9 S10的样子
你想简单了,我只能告诉你我从来不是两班倒,但是收益还是很高的,只是不会前3天造车进深空而已,基本5天左右,压缩数值和取消赛季罗盘模式其实情况就会比现在好不少,保底也是S9 S10的样子:
看回复的情况,不少都是火炬新玩家啊,虽然火炬现在发展的挺好的,我是从国际服第一赛季玩到现在,也挺喜欢火炬,但希望大家知道。火炬就是模仿流放起家的,而且模仿程度还很高,而且在最开始的几个赛季,都是故意在流放开服两周后才开服。只是目前流放出2代后更新不稳定了,所以火炬和流放经常错开很多。但依然不要撞车为好,这两个游戏玩家重复度还挺高的(非搬砖党,正常玩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