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无限icon
火炬之光:无限
。。。
投多少你也不看看,第2天的比例至少要几万r才能进深空
爱和恨
抢3伤害高些,但是宾2有移速加成
啾揪
你可以多玩玩了解这些角色特性和体系,角色体系喜欢的话就针对性的拿对应的宝宝
若落之
你得先开到穷苦 才能获得金币。你可以选全是穷苦 5个穷苦 一个格子给40。多好 虽然没啥用就是了
superhj
看回复的情况,不少都是火炬新玩家啊,虽然火炬现在发展的挺好的,我是从国际服第一赛季玩到现在,也挺喜欢火炬,但希望大家知道。火炬就是模仿流放起家的,而且模仿程度还很高,而且在最开始的几个赛季,都是故意在流放开服两周后才开服。只是目前流放出2代后更新不稳定了,所以火炬和流放经常错开很多。但依然不要撞车为好,这两个游戏玩家重复度还挺高的(非搬砖党,正常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