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天堂2三端,你试了吗?我去试了,玩到24级26号逆水寒新世界,再试就国内这些游戏厂商,火炬下桌?手游有一个能打的吗?英雄联盟手游也玩了,打到王者,都给你塞ai人机,前几天暗黑不朽新英雄术士也去玩了,一个网易,一个腾讯,这2个做的手游你玩吗?那不玩火炬还玩啥?26号长安幻想,半周年,回合制,你玩吗?
:
你想简单了,我只能告诉你我从来不是两班倒,但是收益还是很高的,只是不会前3天造车进深空而已,基本5天左右,压缩数值和取消赛季罗盘模式其实情况就会比现在好不少,保底也是S9 S10的样子
你想简单了,我只能告诉你我从来不是两班倒,但是收益还是很高的,只是不会前3天造车进深空而已,基本5天左右,压缩数值和取消赛季罗盘模式其实情况就会比现在好不少,保底也是S9 S10的样子













![[表情_疑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a4357ae1c8077400ac415cfee3810d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