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团战棋icon
军团战棋
姑苏酒
好多年前玩过这个
专业退堂鼓演奏家
二代界面优化了,丰富了战役,开放了地图编辑,还有其它我没有体会到的,但是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一代。地图编辑手机端操作太繁琐,没什么卵用,反而是一代那种随机生成比较方便好用。科技树升级,也是一代的那种,更自由一些。二代这种可能比较适合商业化吧[表情_斜眼笑]

游戏不错

游戏不错,就是一个英雄18元,太贵了吧

内置购买是否偏贵 (单选)
0%
0%
无过
没玩过二代,一个英雄18元啥意思?是游戏18元,还是一个人物一个18元。
洋洋得意
每个人的同一个英雄还不一样的吗?
手机用户20603189
具体是怎么样的?是打开就卡死?还是玩一会才卡死?
😂
我也是  vivo100pro 
人类战役4(换家打法)

如视频所示,三回合换家  技巧如下  打残不打死,就不会刷新出新的敌人,残血敌人没伤害  刺客热气球毒死城堡,防止刷怪 AI判定是雨露均沾,但刺客会被优先,保不住死了换圣骑士,野蛮人没强力技能可以换  最终整容  六个气球,四个弓箭手,一大炮,3~4个圣骑士  注:本关卡城堡被占领不会输,直接舍弃  正常打双线作战太憋屈了,  换家打法感觉怪怪的  各位还有更好的打法吗?

video-5729700
超速刷钱,哈哈哈

咋就说牛不牛批吧

video-4356800
二世为人
很奇怪,照抄作业出来,天堂级对面会出兵防守,地狱级则不会,102就102吧,反正省心,全职业满强化,我来了[表情_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