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帝国icon
新星帝国
小逗逼
我记得有人发过,赤霄的增伤综合指数是指什么来着,,有空我去试一下,零星满级能不能用[表情_微笑]
🏃所謂的無所謂🚶
下面那个筛选设置看看,是不是不小心点到什么了
星河
论我在老号学到的教训:1、各种资源是要储备的2、GEC是不能乱甩的3、新手期活动是必须参加的4、前期蓝紫配件升级是能当金的5、舰队资源是得培养主力的
小逗逼
NB,,,,攒1年,真能忍,我每期拿20万但是排名还是上不去,,[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太多氪佬了,,我这服15亿战力,战力榜都挤不进1百
伊甸
作为平民玩家玩了也有半年了,给大家纠正一下楼长攻略的部分误导:势力任务:氪佬随意,平民不要用gec刷新任务至S级。gec是游戏里最重要的资源,刷新一次就消耗100gec+,还不一定刷出来。平民玩家没必要为了每日的势力任务耗费这个gec,对平民玩家来说就是无底洞;舰长培养:前期无脑用菲墨斯就完蛋了。在开服几个月后的暴怒出来前,平民玩家主要的输出舰船是南船亡灵,都是激光船。菲墨斯是动能专精,平民玩家前期用简或玛丽过渡都行。这游戏副炮机制船是王道,独行最多开服一个月强势期,一个月后给晶片都扛不住的。所以平民玩家在暴怒出来前不建议培养菲墨斯,前期用简或玛丽组成的三驱激光队伍照样暴打老外。
伊甸
没必要,玩到后面你就会发现,早一周晚一周差距不大的,还是看谁肝得更勤勉[表情_举手]
新星帝国
建议联系游戏内客服反馈处理更快捷,<游戏左下角-系统-更多-客服> 即可向客服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