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帝国icon
新星帝国
伊甸
没必要,玩到后面你就会发现,早一周晚一周差距不大的,还是看谁肝得更勤勉[表情_举手]
小逗逼
NB,,,,攒1年,真能忍,我每期拿20万但是排名还是上不去,,[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太多氪佬了,,我这服15亿战力,战力榜都挤不进1百
小逗逼
我记得有人发过,赤霄的增伤综合指数是指什么来着,,有空我去试一下,零星满级能不能用[表情_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