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因不修复怎么玩
改芯片本来就恶心,连泽塔要吃四芯片想毕业也难,更别说要单芯片,双芯片,现在削弱无因,你让不让人活啊?要不是初中的情怀,还不如去玩三国杀!天天辛苦拉满资源就是为了推战区!这不是游戏的核心玩法吗?现在推不上请教一下我每天上号,是玩抓蛋、打竞技场还是收集材料,在还是看着崽崽在挂机区大沙四方

:
一模一样 本来能推的 没推 和你卡同层了![[表情_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59151d597c6f97e7d1d9813bdf8f635b.png)
![[表情_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59151d597c6f97e7d1d9813bdf8f635b.png)
加速自动刷蛋效果

用武神终于打到5000了,手累了
吐槽一下! 1.伤害免疫,说是免疫四秒,大概是2.5秒左右,还没冻结时间好用,唯一的优点就是技能启动快 2.泽塔开始当主力,一共爆了八个红幸运星 ,能给用就五个芯片,结果四个强化全歪爆伤无语了 3.到后面武神可能比较脆,有泽塔开始前把怪往后拉,让泽塔的小弟顶在前面给武神挡伤害,这样武神就不脆了 4.限时任务,最好一次性做完,不然退出游戏过一段时间再登,就抓不满12个了 ,不知道什么问题 5.无因复

:
可能是开2倍速所以持续时间短。我用泽塔抗伤,2个黑可辅助可以挂机,就是有一个黑可容易死
白白营暴打喵团
白白营三技能回血终于加强,已经可以能上五个白白营打boss了

:
我想知道召唤出来的那个天启白战,我养他了之后他召唤出来是我养他的那个练度吗?然后白白营就是纯给他加那些属性的辅助![[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