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排行榜
发现
云游戏
PC 游戏
动态
发布
论坛
TapTap 制造
聚光灯 GameJam
开发者中心
创作者中心
营业执照
|
沪 ICP 备 16012525 号
|
沪网文(2025)0236-071 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 B2-20170322 B1-20204119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651号
|
内容安全算法 网信算备310112119986605230015号
|
个性化推送算法 网信算备310112119986602230017号
|
TapSight 智能问答助手算法 网信算备310112119986601240015号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9551 号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21-60727072 转 3003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上海辟谣专栏
下载 App
下载手机 APP
扫码下载
Android APK 下载
App Store 下载
下载 PC 版
Windows 版下载
Mac 版下载
下载 TapTap
TapTap 手机 APP
扫码下载手机App
Android APK 下载
App Store 下载
TapTap PC 版
Windows 版下载
Mac 版下载
新版本
详情
评价
474
攻略
论坛
坦克争锋
Hi,Tapper
为游戏体验打分吧~
写评价
近期趋势
7.0
474个评价
全部评价
全部平台
带图
17
长评
14
游戏时长 1h+
好评
中评
差评
有趣好玩
54
画面优秀
21
物超所值
8
轻松护肝
7
操作流畅
6
运行稳定性
63
手中天空
玩过
给官方建议如下:
1,能不能把那个卖坦克的那个费用降一降?真的是没那么多钱!四级坦克解锁动不动就是几百万的金币,而且游戏里面获得金币的渠道又少,然后获得的金币又没那么多,怎么能买得起那么贵的坦克?
2,培养成本太高了,首先是材料的消耗,其次是金币的消耗,一个坦克,要想打出更高的伤害,就必须去升级,就会导致又没有钱去购买新的坦克现在就是一个恶性循环!强烈建议把坦克升级之后的能力进行继承,比如说中坦,他的升级之后的这些材料啊,都可以继承到下一辆中台上面去,这样的话大大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和培养成本!升级四级五级坦克培养的成本太高了,培养一个坦克,然后遇到一个新坦克,又得重新培养这个培养成本太高了,瞬间就玩不下去了,大家都喜欢玩坦克,当然更多的也喜欢去收集坦克!
3,任务过于刁钻,必须完成限定的要求才能解锁,奖励难度真的是堪比上班!
总结如下。游戏可玩性很高,就是培养成本太高,装备升级门槛上限太高,然后材料根本不够用,而且每个坦克都要升级的话,材料捉襟见肘,希望官方能认真采纳,把游戏做的越来越好!!!
官方
VOLV
:
感谢您真诚的建议,小沃已将您的建议记到小本本上啦
桐人君
玩过 149 小时后评价(总时长 160 小时)
这个坦克游戏比较简单一点,我是最近喜欢上坦克对战类游戏的,战雷手游、坦闪、坦克连之类的有点难玩,尤其是战雷里面全是老登,我啥也不会,刚升两级就排到一堆老玩家的小号,常常开局进去没一分钟就被轰爆了。这个游戏压力就小不少,可以看出来起码低段位,大家都不是很会玩,让我能慢慢熟悉操作学着怎么打的过程中还比较有游戏体验,时不时还能干掉两辆坦克,我个人感觉玩起来比那些老牌坦克游戏开心不少。玩了一段时间我也摸索出一些自己的玩法了,我首充六块选了咱们国产的59-16轻坦,这车跑得很快,还有弹夹炮,爆发输出不错,我就每把开局用速度优势去地图边缘的点侦察,顺便有机会就占一下点,然后避开对方火力猛装甲厚的中坦重坦,绕去对面家里偷对方的脆皮自行火炮,弹夹炮六连发打侧后装甲一偷一个准,偷完再绕到正面战场的敌人后面打那些中坦重坦的屁股,屡试不爽,游戏乐趣算是拉满了。别的方面的话,这个游戏战斗做得还不错,比较流畅,坦克各个部位破坏也有特殊效果,模型精度自然是比不上坦克连这种,坦克没有人家的漂亮精美,但是也还说得过去,起码不太差,然后养成还是挺费劲的,一辆坦克想弄满配需要花挺长时间,解锁坦克的话爬线倒还好,虽然有点肝但不算特别难,特种坦克要氪金而且不便宜,很多特种坦克必须抽箱子兑换,那些都特别贵,粗略算一下成本都上千了,自然是敬而远之。不过爬线的金币坦克性能也不比特种坦克差,倒也不是必须氪金,肝和氪选一个就行。游戏内环境我感觉也还行,我每次在世界频道问哪些坦克好用都有人回答我,感觉对新手还挺友好的。整体上我觉得算是个不错的游戏,起码我花六块钱已经玩国产小轻坦爽了七八个小时了,也是值回票价了。
20小时后追评:又玩了一段时间发现了一些东西,首先就是这游戏的坦克等级分得有点草率,游戏里的坦克按强度其实能分为9个等级,但是实际上只有5个等级,在科技树里能很明显地看到,除了一级车只有一排以外,二到五级车都有两列,每级的后一列数值都是碾压前一列的,实际上强度完全是两个档次,但是匹配的时候却是按游戏里的分级,同一级的匹配到一起,这就导致这游戏里有一半的车特别猛,另一半特别牢,完全玩不了。直观的几个例子,德系III号坦克和IV号坦克都是二级车,那III号怎么可能和IV号打呢,技术上差了一代,游戏数值也是安排的差很多,怎么想都打不过,但排位的时候就是三号和四号能排进同一局。商城里的车也是这样,常常能看到同一级同一类型的车,价格却相差一倍,便宜的那辆就是对标的科技树里这一级前一列的车,贵的就是对标后一列的车,所以买车千万不能贪便宜,不然白花钻石还牢底坐穿。然后就是虽然商城车对比同一级同一列的车没什么特别的优势,但是这游戏好像把很多很有名,人气很高的车藏在商城里卖,不放进科技线。举几个例子,虎王重坦,豹式中坦,59式中坦,M18地狱猫坦歼,这些都是商城车,只能用钻石买。我估计肯定会有玩家玩坦克游戏就是冲着这里面的某辆车来的,尤其是虎王跟豹式人气那叫一个高,但是要在这游戏里玩这几辆就得做好氪金的准备了,起码得买了月卡慢慢攒钻石(零氪能获得的钻石基本上等于没有)。还有,这游戏养成要素比较重,同一辆车,裸配原型车和满配三改车各项数值能差将近一倍,所以与其去花大价钱弄几辆高等级的裸车,不如把低等级车(前提是在这个等级的后列,前面强调过了)养成到满配三改,这样游戏体验会好得多,反正也不会匹配到高级车。最后希望官方增加一点金币的获取量,我科技线才到三级后列,车的价钱已经快到百万金币了。我打算下一个研发虎式,估计虎式就是一百多万金币一辆,但是每天战斗正常只能获得十万左右(每把给一万多),超出这个值之后打一把给的会大幅减少,只给小几千,这金币卡得太难受了,算上买各种强化材料什么的完全不够用。
100小时后追评:这游戏玩久了确实会腻,我现在上线的动力就是攒攒资源等新车,有时候一把都懒得打了。
给想入坑的新手留点选车攻略吧,一级车可以不养,因为排位一二级总能匹配到一起,帝国战争也是一二级车算一档,玩一级车吃亏,可以从二级开始养,二级轻坦里面有个商城钻石车AMX很恶心,甲特别厚,外形还很奇怪,炮打上去常常跳弹,根本不像是轻坦的坦度,然后还有轻坦的机动,全身只有屁股脆一点,虽然伤害一般但是优点太多了,愿意小氪的玩家可以买一辆玩;中坦的话几种各有优劣,谢尔曼肉一点,四号单发输出高,一炮两三百血在二级方非常痛,T-34比较均衡各方面都中规中矩,单发伤害不如四号但是装填快,分均DPM比四号高一些,这几个都可以玩,坦歼只推荐SU-85,重坦的话KV1是最硬的,非常能抗,炮的装填很慢但是单发伤害很恐怖,玩起来也很爽,就是太笨重了点(重坦也正常),丘吉尔重坦侧后有点脆,皮薄馅大,但是装填快,火力也比较猛,VK6501H跟这两个比没什么明显优势可以舍弃了。
三级车里面有个究极轮椅——WZ131G,设定是拿国产WZ131的底盘爆改的突击炮,伤害穿深奇高无比的同时正面装甲和虎式一样硬,而且还能跑四五十㎞每小时,火力机动防护全拉满,虽然侧后比较脆而且是无头坦歼,但是我想只要操作的是个人,知道把正面对着对方问题就不大,要说缺点那就是炮比较不准,散布特别大,不过反正脸又硬跑得又快,直接顶到对面脸上打就好了,而且自己战力数值标得不高,也不容易匹配到跨级的车,上分必备了属于是,一句话:知道一直把脸朝着对面就能赢,剩格调都能玩。其他的三级车像虎式,IS还有商城里的KV-2也都不错,但是都没有这个WZ131G轮椅,如果对别的车没有情怀的话玩这一辆就够了(不过三级是二战经典武器最多的一个等级,T-34-85,巨无霸谢尔曼,克伦威尔,老虎,黑豹,SU-100和IS-2之类的都在里面,情怀这一块也是拉满了)
四级车的话CC64蝰蛇练成三改完全体之后轮椅的程度也和131G差不多,跑得慢点,但是正面更硬,火力巨猛,穿深高准度高,还是三连发弹夹炮,蹲点黑枪特别恶心,不过练成之前比较牢,三改满配搭配乘员才能有恐怖战斗力。重坦里面商城的虎王性能可以,各方面都不错,就是跑得慢点,装甲和火力都很可靠,炮也很准,(但是千万不要买狮式,它价格比虎王便宜一半,是四级车第一列那一档的,本质上比虎王低半级,各方面数值都不如虎王)ELC EVEN 90小豆丁轻坦也不错,弹夹炮爆发特别高,跑得极快,自己体型还很小非常难被打中。还有一辆商城车,59式,也是不错的,三改之后其实就是59D,在四级二战后期武器里面塞一辆主战坦克还是有点超模的,正面像重坦一样硬(尤其是炮塔,卖头很好用),炮的伤害像坦歼一样高(虽然装填慢点),跑得像轻坦一样快,可以说非常全能,中坦里面比他伤害高的T-44,百夫长之类的太脆了,另一些伤害又不够,59是最全能的一个,唯一的问题就是战力标得比虎王还高,练满以后常常排五级车,打起来还是有点吃力。
五级线车里有几个非常强的,像268工程,牛头人都很猛,WZ-113也不错,中坦不要玩豹1就行,脆的像纸,伤害还低,另外两个系的中坦(T-62,M60巴顿)都还行,商城五级车钻石买的都不行,全是鸡肋(注意这里面包含商城卖2w钻石的M46巴顿,数值还不如线车M60,避坑),强的都是勋章换的,勋章车里目前最轮椅的是谢里登,伤害巨高,跑得巨快,五级房上分必备,还有一些更轮椅的是抽奖车,每一个都是数值爆表,不过那些太贵了,我自己是没有的。
另外上面这些攻略里面没有提到自行火炮,我自己没玩过火炮,不太清楚哪个比较强
官方
VOLV
:
亲爱的指挥官,首先十分感谢您分享出您的游戏经验,并且向我们提出了有意义的建议,小沃会将您的的意见反馈给出策划大大为后续的版本优化做参考,相信坦克争锋有您这样的玩家也会越来越好。
哦
玩过
我感觉可以加入模块化,比如说,引擎,履带,弹药架,炮管,油箱之类的打中会有效果,弹药架除外,这个弹药架可以试着加入殉爆
官方
VOLV
:
指挥官你好,坦克履带、炮塔、乘员等部件被击中是会有不同负面效果的呢
西瓜加牛奶
玩过
我作为一个坦克世界闪击战玩家入坑这游戏说一下我的感觉
这游戏嘛还是挺好玩的,适合休闲放松的时候玩一下,嗯,个人感觉比较肝。其他方面都挺好的
官方
VOLV
:
非常感谢!我们会不断优化,给玩家更好的体验!
小宝
玩过
这个游戏嘛,简单好操作,可玩性非常高适合休闲的时候玩,还有一款叫空战争锋和坦克争锋,他们是兄弟游戏,两个游戏都不错,大家可以下载来玩玩
蛋炒饭
玩过
画质有点老,但我比较喜欢老一点的画风。不过有些细节做的还可以的。内存才3个G。游戏比较休闲。刚开始玩,已经好几天没打开战雷了
憨憨熊
:
话说战雷也没手游啊
雪中送炭无言
玩过
福利给的挺多的👏
升满级过于繁琐👊
运营也是拼了命的在宣传👍
建议把改装去掉改为模块,用金币购买即可😘
升级一下炮声,特效😇
加载页面添加一些音乐🕺
官方
VOLV
:
感谢指挥官对坦克的支持,您的建议小沃会认真记录下来转达给开发团队哒
看看
有趣好玩
的人是怎么评价的
青羽@
玩过
游戏还行,匹配时间短一点可以吗,还有建议把匹配的滴滴声取消了或者设置个开关
官方
VOLV
:
帅气的指挥官您的意见小沃收到啦,匹配机制后续我们会不断优化的~
晚,该睡了
玩过
🎮可玩性:
挺不错的
玩腻了wotb可以试试,或者新手把他玩精通,去玩wotb也行。
这种游戏就不要期待有多少真人了,毕竟喜欢玩坦克的就没几个,大部分在玩wotb等游戏
音乐画面
不必强求
运营服务
看得出来,那些新手福利都是偏向于有一定肝度,而这款游戏恰好留人能力不足…
✍🏻建议:
这款游戏可以学着wotb、坦克连,做到分线细化
增加类似wotb的奖章系统,依照玩家对局内的表现,局后颁发3等、2等、1等、特等奖章,这个机制会留住一部分人的,绝对
其它的等我深入体验之后再补充
希望这游戏越来越好
官方
VOLV
:
已经收到您反馈的问题,感谢小伙伴提供的宝贵建议,您的建议是我们不断发展的动力源泉,期待能给您带来轻松愉悦的游戏体验(●’ω`●)
功德100000000000
玩过
官方大大,我又来了,从空战3D跑来的,怎么说,相比之下坦克争锋缺点就更多了,匹配机制差,积分机制不太对,打击感虽然还行,但好像缺了精髓,我也说不出来,官方看着改,适当把受击效果优化一下,还有关于炮弹打到坦克身上的特效,可以优化一下,加点爆炸效果,战队系统做的还可以,金币够多😏,再有就是活动模式太少了!不够玩,真的,至少不比空战少啊,来个守基地的,或者限定坦克类型的(加点难度),再有,官方大大可以加个地对空吗😥,如果能把对面轰炸机给炸下来就更有氛围了,再一个就是操作上,坦克的行进简直无法描述,感觉在踩高跷,赶紧优化!😠然后配件可以更新一些,乘员还行吧,我就不多说了,总的来说该更新优化的地方还有很多,游戏难度有点低😏😏😏😏给4星鼓励吧,毕竟我的战队牵着我的魂😌
官方
小沃
:
感谢小伙伴的支持没关于玩法的问题我们现在也在做,您的建议我们已经记录好了~
论坛
活动
领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