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我在taptap里面下的是试玩版本呀?!我买了桌子都不能放,怎么放桌子呀!
面包房拼豆(不定期更新)
之前在这里看到了一个关于拼豆的帖子,因此萌生了做面包房拼豆的想法(正好假期很闲)。
嗒哒!这次做了圆面包。第一次做拼豆,又没有色卡,所以花了很长时间挑选颜色。
看到成品:对不起,我是大色盲>人<

2
:
我完全明白了。不是我色盲,而是我没有那种烤面包的焦黄色的豆子啊!!!试着以现有的颜色尽可能融洽地搭配了一下,希望这次的面包看上去能更好吃一点。
图片 :
电话订单的话直接在订单里点点顾客需要的就可以啦。一般来说有订单这里会有交付提示,不知道怎么交互点击座机。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