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挑战12 发声留个念
纪念一下,全特种兵满级了。
刚出的时候开始玩的,后面断断续续,最近几周又开始玩,游戏挺好的,就是好久不更新了,可惜。
终于不是当孤岛奇兵了
明明有qq却显示未安装是啥意思
0氪12关通关,太难了
为什么手机不兼容啊
e社什么时候能升级一下啊
【数据】尝试系统性地分析坦将
修改:“王牌部队”分值由15分降为5分,蒙哥马利、霍特各扣10分。勘误:①部队原始自带的暴击率应该是10%;②没有找到证据显示装甲突袭和特种兵暴击两者对暴击率的影响有“乘”的关系。依据:①测试时,朱可夫上象式炮击300次中,出现29次暴击,暴击率9.67%。取整视为10%;②测试时,曼施坦因上KV-2主动攻击200次中,出现84次暴击,暴击率42.0%。虽暂不知晓三项暴击如何相互运算,但至
零氪冲击挑战12,挑战成功!
至于为什么零氪有托尔,这是因为……欧六联机大赛所以我确实是零充,而且非常非酋 每次活动都不中奖总而言之,挑战成功喽
非氪原版69万分全通,留个贴子作纪念
断续玩了好几个月,至今夜完美收官。没想到的是自己得分排名这么高,排行榜去掉那些改分的,能高居全球前几。集团军都是初通,全场齐宣,没有刻意刷分,只有打1944是接近满科技。失误也不少,比如昨天算好收掉德C却没成功,满世界找了半天才发现十万八千里外的南极还有一个船在浪,导致直接缺失了两个特种兵。比如有时最后一回合电脑会把你算好占城的部队禁足,导致要白白多等一回合。有缘路过的朋友也可以晒晒分,看看哪
狂刷章ing
快刷到上限了。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