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命令icon
钢铁命令
草莓🍓田田酱
大佬带带我,我不知道兵种加点什么,我优先都是攻击,血量,剩下的视野行动都是看每个兵种,就是点错了,他又不让重置,不会影响以后的这个战役会战吧
!!!!

终于不是当孤岛奇兵了

video-5678546
周小福
唉,我当时没有苏联(让残血德国爆杀了),当时玩英国就是纯折磨,我50多个回合才玩完。
..
12不好打,偶尔能打过,大部分打不过
兔子
权限——获取/读取手机内应用不给权限软件就是瞎的
折戟成沙
欧7战国就开始卖武将皮肤,现在世4还出特种部队的皮肤。完全就是手游网游氪金模式,偏单机只有欧6和一战搞了个联机对战,欧7那类似三国合战的ai领地战完全不算联网。我是佩服e社的勇气的现在就等欧4重置完e社的任务就完成了。后续死活毫不关心现在e社各作就是出氪金神仙將—阴间活动关—数值崩坏神仙乱杀—再出地狱炼狱阴间关—不想动脑的氪佬继续动手买新氪金將部队道具—数值再度膨胀—继续加强关卡,如此循环往复从要塞围城到现在,已经是玩了十几年勾e游戏的老登了,本来冲着手机方便玩玩当初勾e战棋策略养成每样都有,战国刚出征服还加收狗机制有创新,现在只有养成还一直吃老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