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田田酱:
大佬带带我,我不知道兵种加点什么,我优先都是攻击,血量,剩下的视野行动都是看每个兵种,就是点错了,他又不让重置,不会影响以后的这个战役会战吧
瓦西里测评
新出的苏联狙击之王瓦西里正式加入战场。第一时间买来试了一下,觉得手感简直不要太好,强度也略有超模,把老将领都结结实实地扇了一耳光。
一、技能概述
如上,三个技能,个个都是超模技能。
1.王牌狙击手,射程+1,且敌军不会反击。注意,不会反击是指任何时候、任何单位都不会反击,即便0距离近战时也不会被反击。
2.王牌步兵,加伤20,回血,既有输出也有续航。
3.精英军团,bug级技能,特种部队永不消失,

5
:
众所周知,钢铁命令是一款非常平衡的游戏,将领之间的技能差异令人暖心,五星上将艾森豪威尔拥有提升友军士气的神技,历史角落的普通狙击手却只能攻击距离+1
:
首先他会充值买高级将领和将领升级,其次他会给部队升级并且购买新的特种部队升级,最后升级科技购买勋章。就可以做到拳打德意志手撕法兰西
:
欧7战国就开始卖武将皮肤,现在世4还出特种部队的皮肤。完全就是手游网游氪金模式,偏单机只有欧6和一战搞了个联机对战,欧7那类似三国合战的ai领地战完全不算联网。我是佩服e社的勇气的现在就等欧4重置完e社的任务就完成了。后续死活毫不关心现在e社各作就是出氪金神仙將—阴间活动关—数值崩坏神仙乱杀—再出地狱炼狱阴间关—不想动脑的氪佬继续动手买新氪金將部队道具—数值再度膨胀—继续加强关卡,如此循环往复从要塞围城到现在,已经是玩了十几年勾e游戏的老登了,本来冲着手机方便玩玩当初勾e战棋策略养成每样都有,战国刚出征服还加收狗机制有创新,现在只有养成还一直吃老本。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ohh]](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534bbf0cedbd72eca103f9156a84899.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叹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598a6cd4e4eba8470eb1520ed6a885d.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