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江湖Ⅱicon
下一站江湖Ⅱ
九剑+降龙十八掌

刚出炉[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

video-5715224
思绪万千
不要叫降龙十八掌,要叫降清妖十八掌
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
video-5727386
我又不乱来
[表情_吃瓜][表情_吃瓜][表情_吃瓜]
出征这个是啥逻辑

好不容易搞清楚了地图上部队移动功能,这个死活搞不懂,为什么招募的门人都被默认分到一个部队啊,然后显示有门人的部队点开又显示不了人,还有这个面板上显示药粮有,但是地图上显示的药粮就是0,评论都说做了个半成品,请问这个算半成品吗,还有门派建筑建好了不能移动,拆了之后又不能马上重建,建筑描述和实际作用对不上,总共就那几种建筑,重新建个模型也不行吗,要不你好歹把牌坊改一下啊,什么宗门铜矿宗门铁矿实际上就是

video-5730443
米勒
现在可以掌门亲征了,一个人就可以打遍无敌手
Tap tap
作为一个玩了很多年动作RPG的老玩家,我必须要认真地说一句,这款游戏是真的好,是真的非常非常好,是发自内心的喜欢。首先地图做得非常广阔自由,跑图探索的体验特别舒服,每一个区域都有自己的味道,完全不会腻。角色塑造也很出色,人物有血有肉,剧情有深度有意义,看得出来编剧是用了心的,玩着玩着就会被带进去。战斗手感更是没得说,技能特效特别漂亮,打击感十足,连招流畅,看着就过瘾。说实话,以我的体验来说,整体的可玩性甚至比Diablo和Titan Quest还要好上很多倍,是我这几年玩过最用心的武侠游戏。15GB的体量,内容丰富到离谱,我感觉玩一年可能都探索不完,因为每个角落都值得慢慢品味,真的太值了。真心希望开发团队能继续做下去,把世界观继续扩展开来,这样的好游戏值得走得更远,我们老玩家一定会全力支持到底的。最后只有一个小小的心愿,如果画面显示和狭小空间里的视角能再优化一下,那就真的完美无缺了。感谢团队的付出,我们会一直陪着《下一站江湖II》走下去的,加油!
trouvaille
在枰栌说书人那,做一个 人在江湖 任务,全程有指引,做完就有全部九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