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河夫人会分身

出征这个是啥逻辑
好不容易搞清楚了地图上部队移动功能,这个死活搞不懂,为什么招募的门人都被默认分到一个部队啊,然后显示有门人的部队点开又显示不了人,还有这个面板上显示药粮有,但是地图上显示的药粮就是0,评论都说做了个半成品,请问这个算半成品吗,还有门派建筑建好了不能移动,拆了之后又不能马上重建,建筑描述和实际作用对不上,总共就那几种建筑,重新建个模型也不行吗,要不你好歹把牌坊改一下啊,什么宗门铜矿宗门铁矿实际上就是

:
现在可以掌门亲征了,一个人就可以打遍无敌手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好不容易搞清楚了地图上部队移动功能,这个死活搞不懂,为什么招募的门人都被默认分到一个部队啊,然后显示有门人的部队点开又显示不了人,还有这个面板上显示药粮有,但是地图上显示的药粮就是0,评论都说做了个半成品,请问这个算半成品吗,还有门派建筑建好了不能移动,拆了之后又不能马上重建,建筑描述和实际作用对不上,总共就那几种建筑,重新建个模型也不行吗,要不你好歹把牌坊改一下啊,什么宗门铜矿宗门铁矿实际上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