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江湖Ⅱicon
下一站江湖Ⅱ
九剑+降龙十八掌

刚出炉[表情_大笑][表情_大笑]

video-5715224
思绪万千
不要叫降龙十八掌,要叫降清妖十八掌
trouvaille
在枰栌说书人那,做一个 人在江湖 任务,全程有指引,做完就有全部九剑
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
video-5727386
我又不乱来
[表情_吃瓜][表情_吃瓜][表情_吃瓜]
出征这个是啥逻辑

好不容易搞清楚了地图上部队移动功能,这个死活搞不懂,为什么招募的门人都被默认分到一个部队啊,然后显示有门人的部队点开又显示不了人,还有这个面板上显示药粮有,但是地图上显示的药粮就是0,评论都说做了个半成品,请问这个算半成品吗,还有门派建筑建好了不能移动,拆了之后又不能马上重建,建筑描述和实际作用对不上,总共就那几种建筑,重新建个模型也不行吗,要不你好歹把牌坊改一下啊,什么宗门铜矿宗门铁矿实际上就是

video-5730443
米勒
现在可以掌门亲征了,一个人就可以打遍无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