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讨论贴】无伤过活动普通挑战,分享一下心得
先鞭尸一下nt的数值策划.......我试了几个角色才摸出一套不错的组合来
这是我过最后一关的统计,没体力摸再演了,稍后有体力了再看
由上到下分别是苏格兰,艾菲,奥吉莉娅,芙丽雅
艾菲的吸血蛮好用,但是现在发现可能不是最优解
因为我是靠回忆把血量撑起来的,可能换成布伦希尔德会更好(一千多两千血的盾,要啥吸血)
奶妈蔡文姬没抽到,抽到的和我说说咋样,但目前除了蔡文姬,应该就芙丽雅最稳定(数值策划拉出

3
拼搏:
蔡文姬很好用,我30级2星的蔡文姬感觉奶量挺高的,被动一般吧,一口90,但是比较稳定,那个2费的技能一口能奶过千,3费的盾大概是一个450的群盾,这个一般,但胜在是群盾。6费大招就香了,免伤是真的顶。
8s六终
满级了重新来六终耍耍
最强SSS级卡就是她
没有标题党,
爱丽丝就是最强,而她只是个R卡,但是能比百分之90的SSR卡都要强。
看面板,攻击力300,才三星20级哦,卡牌也没有花里胡哨,
2费打百分之252,一次最少600血,配合安娜2费卡,一次能打800-1000,而消耗才2费,被动还有几率减费。(虽然几率很小)带个奶妈2个人能通关4挑战。你敢信?
你值得拥有。

2
:
我刚想说,我带她打10多次关卡,没触发过一次被动,什么鬼,只是她自己手牌减费。还是全队的
:
魔女的毒是啥?魔女平A带毒的吗?和印记一样?还是只有一个技能有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