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与杂谈
纪念一下吧,小氪3000,毕竟打算开服继续玩,氪到了最高返利档,每天体力买满,也算深度体验了。
说说优点
1.人物立绘建模很优秀。
十年老手游玩家,不尬吹不盲黑,国内能做到这个程度品质的游戏公司,可以说是头部了,做3d和做2d甚至像素的工作量和技术要求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差的是几个量级,这一测能做成这个程度,已经很棒了。
2.养成路线明确。
各有各的获取途径,互相穿插小,比较鲜明,缺什么就打什么,虽

4
:
这没特效的皮肤98。没皮肤的战令,和元神一样的抽卡资源可需求却是12个才能毕业。随便拿崩3和战双动作游戏比较,连别人内测时候都给你质量好。目前公测的其余类型的游戏都给你价格便宜,抚心自问这是一个才氪3000的平民还玩10年游戏经验的人说出来的话,洗地就洗地。
:
……大部分人都是保底,有这个钱公测买初始不好吗??1000rmb返利也就100多抽,也就出两个金,不如别人一个十连。
:
太扣了,真的是太扣了,每次测试都在骂,就是不改,关卡奖励极少,还有我海拉和小困去哪了,人气高一点的角色是打算做到限定里面去吗😒先氪200+648然后卸载,公测再看。
本次修正测试个人试玩总结
明天这次测试就结束了,大概说一下感觉吧。
首先,
就是很多人感兴趣的抽卡问题,
我一直运气都一般,无论是fgo还是原神,只要是和抽卡沾边的就没有不保底的。这游戏UP池我抽了70抽1金,武器池45抽0金,常驻池65抽6金,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大家,抽卡概率很低,一般人大概率要吃保底,至于常驻6金?我觉得是内测福利,有谁相信连着6次每次10抽都出金吗?这次测试不出金的兄弟,估计都和我一样,刚开始抽错池子

3
:
元神同价,可是元神的福利更多。而且元神满命只要重复6个,这里12个。抽卡贵福利少目前其他养成游戏都给这好很多。所以按这个来公测绝对暴毙。还有皮肤质量差还卖最贵,现在放眼看来农药虽然小学生多,但价格真的业界良心。
没氪金,这个s强的过分了啊!
A和S上测差距没这么大过! 而且这个阿修罗上限贼高,有平a流带专武奶逆天了,专武么,等刻印赋能暴击率上去了,也也相当强。能挡住阿修罗的就是火抗了,也就历战轮回那里打不出伤害。 唉,不愧是限定s,我特么没这个s,用朝约刮痧刮到猴年马月!

:
到时公测我只能存钻石,存不够10万不抽角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