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玩头,试了下卸载了
这游戏也就比赛开始那几秒好玩,玩了下还是隔壁飞车好玩一点,起码飘的爽,人家那玩的就是喷气喷气,简单无脑 而且这个游戏ui不好看,大厅全是氪金点乱七八糟,隔壁飞车ui好一点,我不爱玩这些赛车游戏,但留着还可以时不时飘一下,几款玩下来这个卸了

毛毛宇:
等你有车就知道跑跑卡丁车那种漂移,只存在于游戏中了![[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
这玩意,一个月是能保底让你肝一台车的。能不能玩就看你有多喜欢了。它不像其他游戏那么让你完全没有生存下去的方法,但你想用0阶满改的车冲上2200,就看你自己的天赋和努力了。但0阶车想变强,不会是一条容易的道路。
:
没啥意思,满阶加强了也就二阶新车的强度。问题就是老车还没满阶。






![[表情_晕了]](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3025b3b558aff43829d17bca18b7efe.png)




千年牛130出也不亏啊,虽然我不喜欢电车,但客观说这货强度是没问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