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玩头,试了下卸载了
这游戏也就比赛开始那几秒好玩,玩了下还是隔壁飞车好玩一点,起码飘的爽,人家那玩的就是喷气喷气,简单无脑 而且这个游戏ui不好看,大厅全是氪金点乱七八糟,隔壁飞车ui好一点,我不爱玩这些赛车游戏,但留着还可以时不时飘一下,几款玩下来这个卸了

南吟:
感觉王牌竞速应该对你胃口
Centodici跑s弯简直是折磨
#巅峰极速 #浅评一下 游戏机制是漂移自动反打方向,导致这种车在s弯很容易陷入一个方向的漂移而无法回正,即使你想回正方向也会被当成继续漂移的反打,还得结合恰到好处的刹车控速才能做到,但是自然比其他车慢不少,也会很累

:
正常。每个赛季都要多一点分。这赛季已经有了第一台2400了。![[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千年牛130出也不亏啊,虽然我不喜欢电车,但客观说这货强度是没问题的。



![[表情_晕了]](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3025b3b558aff43829d17bca18b7efe.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