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玩头,试了下卸载了
这游戏也就比赛开始那几秒好玩,玩了下还是隔壁飞车好玩一点,起码飘的爽,人家那玩的就是喷气喷气,简单无脑 而且这个游戏ui不好看,大厅全是氪金点乱七八糟,隔壁飞车ui好一点,我不爱玩这些赛车游戏,但留着还可以时不时飘一下,几款玩下来这个卸了

毛毛宇:
等你有车就知道跑跑卡丁车那种漂移,只存在于游戏中了![[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我将平移进场😝
最近在抖音最近在抖音刷到异环那边掉皮掉肉不掉队的视频[表情_吃瓜] 今天玩儿的时候发现的这个东西[表情_大笑] 苦涩的沙吹痛脸庞的感觉[表情_斜眼笑]

:
这是兜不住💩漏了吗?黑乎乎的![[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
高阶咋没用?就算高阶对你提升不大也比废车强,这游戏金车有什么用?数值被彩车撵着走













![[表情_吐]](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59151d597c6f97e7d1d9813bdf8f635b.png)





千年牛130出也不亏啊,虽然我不喜欢电车,但客观说这货强度是没问题的。
![[表情_晕了]](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3025b3b558aff43829d17bca18b7efe.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