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对决icon
漫威对决
回归后的好运气
video-5664849
夏末谈秋
你这只是灭5个,我已经经历过起码3次对面一个响指灭我6个的事情了[表情_吃瓜]
海拉终幕也太爽了,爆锤神兽
video-2785314
辰星
啊这,营地有个帖子不知道你看过没,说是神兽多次打败大成海拉终幕
上限最高的成型卡组

我不吃牛肉

video-5654161
chy.
66的
小晨大王
特无语这种人 菜还爱嘲讽
夏末谈秋
神威那一坨还有人惦记?[表情_汗]脸都不要了,又吃锁定又吃技能,硬玩能成一次都要烧高香
哈哈
video-5722302
六年春
给对面一刀砍了,笑死[表情_大笑]
平安
第二个星辰赛季都是这样的吗,时间那么短求大佬解惑
这也太不合理了

我异界毁灭博士的伤害明明是分批次造成的,凭什么触发对面毁灭博士[表情_豹哭]

video-5700753
菠萝包
合理的,动画结算只看你击败了几个。除非对面卡牌摧毁动画是分批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