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大人,游戏目前可以正常登录了,维护补偿稍晚将会发到大家邮箱中
:
打发叫花子呢![[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图片 ![[表情_吐舌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45b09ff7a33dc3966007a3e87896ebf.png)
放粽一夏|甜粽or咸粽,你站哪一派?
亲爱的骑士大人,
端午佳节将至,粽叶袅袅飘香,
裹挟着草木清香的粽风,已然吹遍整座浮空城
骑士团在此祝愿全体骑士:
端午安康,岁岁顺遂,阖家安康!
端午礼包:放粽一夏
(有效期截止6.30)
端午的幸福感,从来都很简单:一口合心意的粽子,便是节日最好的慰藉。
而说到粽子,便绕不开延续千年的南北粽子咸甜之争。![[表情_举手]](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5a3260d8fbce51f2b52df672cd9be03.png)
自古习俗各异,北方偏爱清甜软糯的甜粽,南方钟情油润鲜香的咸粽,每到端午,甜粽

5

咸甜之争开启!分享粽子赢京东卡
参与方式:关注游戏 + 回复活动帖
结束时间:2026-06-30 23:59:00 自动开奖
:
大道至简,最百吃不厌的粽子,还是老妈包的绿豆粽子。圆锥形的粽子,保证了粽子的紧实;绿豆和长糯米的搭配,给夏日平添了一抹清凉。
图片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现在的配置打个100多层都费劲,有没有大佬指点指点,感觉好迷茫,之前是满命瑟图主战,推图感觉挺流畅的,现在给我一种废废的感觉,急需大佬帮忙







![[表情_汗]](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e3b303b53f2e05194d4ffd873132.png)





,打克制伤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