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三叶音值得抽吗?
目前有斯卡萨本体,摩根本体,这个三叶音值得抽吗?图片3是皮肤自选,有没有推荐选择哪个皮肤呢?
史莱姆与地下城|6月25日紧急维护通知
亲爱的骑士大人,目前游戏正在遭受ddos攻击,导致暂时无法进入游戏,技术正在紧急处理中,处理完毕后就可以正常登录游玩,请各位骑士耐心等待!在此期间请勿多次尝试验证码登录,修复完成后yuri会第一时间同步开服信息!
求助,完全推不动关
好烦,完全玩不懂,不知道咋玩下去求助
游戏怎么不是全屏
刚入坑下载,打开怎么不是全屏,其他游戏没出现这种情况,游戏里也没有设置的
史莱姆与地下城---从入门到放弃攻略
别看了过时了,氪泪滴去---11月11日2025年8月21日早上,心情不错,随便加俩字,有错别字请留言,偶尔改,反正咱懒讲在攻略以前:游戏的主要玩法是爬塔(不爬你连活动都拿不满),很累,本游戏每个版本(持续一个月)有一个2000抽(一抽最便宜1.5r(商城30r的礼包有20把),最贵6.48,每天可能可以白嫖8抽,且可以用1000钻买10抽(不一定,有四种奖池,本期就没有每日8抽))保底获得的
全新皮肤预告 | 门线魅影-蒂斯蒂娜
献给所有在十二码外,以身躯铸就壁垒的孤勇者。蒂斯蒂娜限定皮肤「门线魅影」以及「至臻-门线魅影」将于3.9版本正式上线,敬请期待!#史莱姆与地下城 #游戏日常 #世界杯
活动限定皮肤怎么获得?是绝版吗?
这角色卡池还开着呢 没找到4个皮肤在哪搞
萌新回归,龙尊青怎么养呀大佬们
只有三命,能玩吗现在的配置打个100多层都费劲,有没有大佬指点指点,感觉好迷茫,之前是满命瑟图主战,推图感觉挺流畅的,现在给我一种废废的感觉,急需大佬帮忙
终于轮到我了
回归七八个月了 终于盼到了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