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吧麦芬icon
出发吧麦芬
织梦
新人肯定玩新区,别想了,1区同进度没人,当单机玩还行。新区人再少也有一些同进度的,后面玩熟悉了,想去1区再去夺舍一个号,
冫水点与沸点
一区 可能追的上等级……但是只是个空壳…… 我1月中旬1区建的号, 截止现在已经10转170。可以11转了。 最高等级11转190左右。 在等开12转 我再转11转。看是不是还有等级加成,如果有,在大部队12转60级左右,我就可以12转了……
凡夫俗子丶
有啥用?兑换奖励的界面都不见了[表情_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