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军团入侵个人的想法
本来就是策划想把大伙的新榜花完,不过其实鼠鼠起装如果不起镭钻装不进6级以上难度不进去老王区也其实是白嫖吧其实起4级烟雾甲+8个以上的瓦斯+电磁脉冲+5级防毒头然后一堆小药包+一堆镇静药对鼠鼠玩家其实也是纯白嫖吧,就可以一把带游骑兵一把金龙炼金军团如果不是那个战斧我也懒得打如果战令玩家的话其实资源根本花不完
问题反馈
网易发烧游戏,电脑的游戏平台里面没有萤火突击的PC端,放个手游在里面,何意味?
说实话爆率挺高,巴山出了机密
终于,终于,终于满了!!!!
现在50%的概率还能连续失败3次,之前更是13级,50%概率连续升级6次失败,人都要气死。好在终于终于升上去了,感觉被抽干了,都不知道花了多少镭钻。#萤火突击官方 #萤火突击
这游戏现在桂哥已经演都不演了吗
Bug太多了
打个海盗船竞技场,队友挂机,一直进不去,我试着重进游戏,结果给我干到图外来了,图外全都是狗牌,我就捡了一堆做证据。
Max老师你好,我是在白名单里面的,萤火突击策划方我当时为了这个护目镜,能把家产化成零,我还为了他去搬火金,没想到您在七赛季就将它删了,所以我希望就是,能将她回归,而并不是说限时,能真正回归,让我们老玩家重温这段回忆,毕竟这个护目镜从S1陪伴到S6,没有任何一件东西是能代替它的,希望您能在S8赛季或S9赛季回归
兄弟们 感觉坚持不下去了
我玩萤火真的坚持不下去了, 自从本来是准备死守下去的 但是萤火突击感觉越来越不好玩了 ,就连新出的这个雷钻工厂看似是返场,实际上爆率贼低 但是有些人在垃圾桶里又能出钻戒 ,感觉是官方故意在整 我实在玩不下去了 自从接触了三角洲 我感觉三角洲可能更好玩一点 再过段时间吧 如果官方实在没有什么新奇的玩法,那我是时候离开他了 。@万情@🌭香肠不能吃🌭
终究是玩不下去了
内测就开始玩了,玩到现在是一点都不想玩了。之前玩过暗区突围现在还是回归暗区了,或者去打八宝粥行动也不错。先说说萤火突击优点吧1.出金率确实高2.容易上手3.保险免费(要花费大量游戏币购买和升级)4.优化还行缺点,也是让我不想玩的地方1.离谱的建模,说精细吧确实精细,说粗糙吧跟粗制滥造一样。水平参差不一。2 第一个把出金率和军衔挂钩的摸金手游,甚至不愿意平滑的过度,直接看出金率,保
不是在游戏咋回事卡的进不去游戏,昨天刚回游才打了几把就已经有三次进不去对局直接死了,我对这个游戏着没招了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