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下来自星尘
我这个人,买的游戏虽然不多,也不值多少钱,不过还是就我对来自星尘的看法谈一谈。
首先,看定价
68的定价,在手机上算是贵的,超出其他买断制手游一半多。
其次,质量,我看到很多帖子都说质量上有yj打底,不会太差,我只能说,当年我也是这么想的。
所以现在我是没看到一点实机内容,质量真的不好说。
再次,玩法上,半即时回合制,虽然是回合制但在战斗中可以通过操作来实现不一样的功能,不错,但好不好还是取决于上

3
好友第二次新年快乐:
手机不如帕斯卡契约和ios移植独占,电脑上不如史低大作,巫师3五十多,辐射4四十多,消光三十多,求生之路2四块钱,天国拯救十几块,无人深空六十多
:
说实话68作为手游也确实贵,任何东西的价格都是要有对比才有上下限。68在手游里确实算独一档的。如果在pc上画面展现更优质游戏内容更丰富说真的倒是觉得还行。看着手机4g的容量以及不算良好的画质我感觉68确实是有点贵了。![[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时隔两年,鹰角买断制RPG《来自星尘》G-Star实机曝光
via ytb Reflect // Noah 在11月16日~19日的韩国游戏展G-Star中,鹰角买断制RPG《来自星尘》的实机试玩视频曝光,上次透露实机还是在2021年。可以看到,游戏的场景、剧情完成度提高了很多,整体长势喜人。#来自星尘

:
个别评论是真逆天,只玩过mhy的游戏却显得那么自信😓。
:
说实话,有你们这种人,国产单机起不来,一个国产单机手游,不应该和国产单机手游比吗,你要这么说,我还说国产的抽卡手游不贵呢,你看国外那些氪金手游,那个便宜,而且他们还不一定有保底,国产抽卡手游多良心,我上面都是在放屁,同样的,你也一样








兄弟,傻不傻,这个是付费游戏

![[表情_开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48516f625646b5ea2c66f0cab3c9c52a.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