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icon
崩坏:星穹铁道
七月de太阳
力竭了打了一晚上,不知道你们咋过的,这个游戏我是有点到头了,五金成本的每个队伍都打不满逼氪严重[表情_疑惑]
寰宇
拥有的角色放出来,太少了,没法配队就不要打星启模式,打满旧的两队就够了,这样比较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