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icon
崩坏:星穹铁道
心态
没学过都可以画成这样,老师老师,画得很萌的,但是左眼好像有点怪怪的,可以试着往上画一点,其他地方都特别好,老师加油[表情_泪目][表情_泪目]
沓沓
为什么不考虑月昔走一队?
FadeAway
只能用红a队没别的,也可以组个追击队更没伤害 而且你红a没伤害要不你练度不够,要不你不会玩[表情_捂脸哭]
伊利QQ鑫
好像传下一批加强角色里有饮月,那这样就有一队了。然后要么抽凛再把红A星魂领起来凑二队,或者把SP姬子抽起来和千冶刃(因为红A和饮月都要花火,自己看看饮月加强后的强度先,够强可以放弃红A抽姬子)。再等过两个月抽欢愉队售后又有三队了。这是我目前想到最省金还能打的队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