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icon
崩坏:星穹铁道
Qingyue
没学过都可以画成这样,老师老师,画得很萌的,但是左眼好像有点怪怪的,可以试着往上画一点,其他地方都特别好,老师加油[表情_泪目][表情_泪目]
几碗白粥
厄,好可爱,生气也好可爱……呆毛翘起来好可爱……六魂神厄真的是我白月光了,主线初见神厄直接爱上的含金量喜欢的点有很多,不止外观我很喜欢翁星前期主线的厄,温柔,又有那种少年意气的感觉,很鲜活给开拓者发短信说自己已经前往自己的终点了,问他我们还会再见吗,直接提示消息过期,老米你咋这样啊……厄啊我们还会再见的吧……
几碗白粥
怎么还有隔壁的,都给我达肆[表情_生气]
爻光随行,电量满盈~

你和充电宝都很好看~ 模型:miHoYo/流云景/RK贝 渲染节点:小二今天吃啥啊 脚本、动画制作:RK贝 爻光 配音:山寻xn #沉于生者的忘川打卡 #沉于生者的忘川 #绿联星穹铁道联名 #爻光随行电量满盈 #爻光 #星穹铁道爻光 #rk贝的开拓日常

video-5730259
沓沓
为什么不考虑月昔走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