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勘探还是水太深了
平民玩家,平常勘探占矿都是先到先得,比我弱的我也不会打。这期人多,想着一队占一个9换几个重要奖励就算了,结果就占一个还要被打,你要是大佬我肯定让,就一队比我强,还想给我绝户,那我也不打别人,你二三队就帮我挖矿吧。我完全支持大家按实力分配资源,你不是大佬,想占满编抢空矿我觉得也没问题,但你打我一个都不让我占,结果只能是我一个不占你其他几队也别想占了
挑战最欧抽卡
就强制给我卡这里是吧,退出去再进来也是卡在这里,钻石是可以随便消费的,但任务进度是不动的
都说要开交易所,交易所在哪儿解锁啊
第一天玩,没找到交易所在哪儿解锁,是我等级不够吗
我是好人玩家,游戏联系不到你,你看看这个
哥,打不过你别打了。骚扰没意思,留着你那点金币好好发育后面碰到了能打得过了你在捶我好吧。我奖励都快换完了。你呢? 这两天你占9我都懒得管你了。 隔壁***玩家和两个9玩家不是更好打吗?非要打我。就你那点兵,抄你家我还得挑着你队伍回来的时间打。有点太寒酸了。
我这个爬塔阵容对不对啊🥹
求大佬指点,
这是一款很良心的游戏,福利给的很足,不充钱也能获得所有角色。pvp少,战力压力低,完全能当成一款单机游戏,可以让你悠闲发育,慢慢爬塔。喜欢休闲的朋友们可以尝试来玩一玩
可以直接跳到1:30观看。 第一次遇到弗兰克这么猛,打了20万k输出。。。
玩了这么久,终于在交易行看到红碎
好玩
其实我已经没久没玩过游戏了,前两天无意下载这个游戏,玩着玩着感觉还是很有意思的,应该会一直玩下去,现在开采感觉能量不够,庄稼长得有点慢,想问一下雷达探索你们是怎样分配的,需要培养控制型吗?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