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交易所买东西做任务还会赔钱
买这两个得1000金币,做任务只有800金币。为什么都推荐去交易所买?
萌新猛肝一个周末的体验
周五晚上猛攻三角洲被踹成路边一条后,闲的无聊逛Taptap发现了这款游戏,简单看了评论和简介感觉玩法还不错,简单试玩一下。一开始我以为是种田来攒物资如造子弹药品啥的去打僵尸拯救世界这种类型,结果发现自己摇身一变成了掌握完整生产链的大资本家,天天沉迷在工业园区调节生产线以便应付源源不断的订单。对于抽卡,刚开始没多久开发者就发邮件说了爆率不错,但是我现在玩到23级了,把高级电报机都抽完了一个神话都
都说要开交易所,交易所在哪儿解锁啊
第一天玩,没找到交易所在哪儿解锁,是我等级不够吗
巅峰战团,等你来战
战区第二,剑指第一,欢迎各路佬带资入股,有意留言
就强制给我卡这里是吧,退出去再进来也是卡在这里,钻石是可以随便消费的,但任务进度是不动的
挑战最欧抽卡
这是一款很良心的游戏,福利给的很足,不充钱也能获得所有角色。pvp少,战力压力低,完全能当成一款单机游戏,可以让你悠闲发育,慢慢爬塔。喜欢休闲的朋友们可以尝试来玩一玩
非常时候打发时间,现在升级了新版本感觉比以前更明确,像清晰,还不错
可以直接跳到1:30观看。 第一次遇到弗兰克这么猛,打了20万k输出。。。
我是好人玩家,游戏联系不到你,你看看这个
哥,打不过你别打了。骚扰没意思,留着你那点金币好好发育后面碰到了能打得过了你在捶我好吧。我奖励都快换完了。你呢? 这两天你占9我都懒得管你了。 隔壁***玩家和两个9玩家不是更好打吗?非要打我。就你那点兵,抄你家我还得挑着你队伍回来的时间打。有点太寒酸了。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