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都十三万了,讲道理,已经随便打了,什么系的重要吗![[表情_困]](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f56132dbf2b6b78dab54d00ab2157ba.png)
![[表情_困]](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f56132dbf2b6b78dab54d00ab2157ba.png)
:
不可能,如果难到连0氪都打不过,就留不住新人,没收入。就像雷火已经为现今的WOW给出了答案一样。而且以前觉得DD难是因为开荒阶段而已……
:
防骑看防御,比大秘境BOSS攻击高就不用堆了,血DK大概算一下BOSS打你掉血和你的精通、被动技能回血谁多考虑是不是要堆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表情_困]](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f56132dbf2b6b78dab54d00ab2157b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