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靠,你真能凹啊兄弟,我打了二十以上拿完奖励就懒得看了……打这么高也不给其他东西,毫无动力属于是,而且手部乘区难叠,还得费劲琢磨词条
我本来觉得他应该是每天打完给点每日奖励,结果连调度券都不给,那我还打啥啊我……
我本来觉得他应该是每天打完给点每日奖励,结果连调度券都不给,那我还打啥啊我……:
70抽出红,结果是黎风,现在90多抽,红都没见到
:
角色养成方面还行。0+1强度方面也够用,总要和氪佬有点差距。至于抽卡爆率我洛茜卡池快结束时入的坑,为了洛茜猛刷了7天,角色120抽大保底,燃尽换了0+2。上个四选一也是接近大保底110。攒不够大保底不敢下卡池了
游戏评分低,我觉得一半的概率是被生产线劝退的,还有一部分是来试个卡池,非了就差评跑路。![[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游戏评分低,我觉得一半的概率是被生产线劝退的,还有一部分是来试个卡池,非了就差评跑路。![[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流口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0320a0494447e27b7123a94b6cbcecf.png)























还好喜欢的洛希也被抽出来了,被迫又一次暂时全图鉴了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