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地狱通了
赶在元旦前 等刷2了[表情_大笑]

:
一直都是用诸葛亮 最后凑羁绊放了个曹操 司马懿放个夺谋 孙权两连动最后一击射虎miss剩下丝血 差点心态崩了 司马懿补刀干死美滋滋
不懂就问。
有没有大佬知道我为什么存不了档

:
及时止损不是挺好的嘛
,等你也进游戏打怪卡顿,挨打卡顿,掉落卡顿,制作卡顿,喝药卡顿,什么都卡,然后硬顶着遇一波怪卡两分钟打到后面,玩了几十上百个小时然后说炸档就炸档就老实了![[表情_生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4f2b24c5043d63f5f2db8bd62b8e3de.png)
,等你也进游戏打怪卡顿,挨打卡顿,掉落卡顿,制作卡顿,喝药卡顿,什么都卡,然后硬顶着遇一波怪卡两分钟打到后面,玩了几十上百个小时然后说炸档就炸档就老实了![[表情_生气]](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4f2b24c5043d63f5f2db8bd62b8e3de.png)
弹幕曹操,不走寻常路,多动+回tp+弹幕,自产自用,比克总好用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狗头]](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5aee440f53d1d44bf40658f0983769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