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路人甲是一个穿山甲:
至于……嗯……原文的风格嘛,哼哼,我知道并不贴合,但毕竟只是通过练习以达到提升的目的而已,并且我并不想改变自己精神的写照和追求,我喜欢待在舒适圈里,呆在倾注心血打造的家,好比停船和港湾带来续航和补给,飞鸟和巢穴带来庇护与休整。૮⸝⸝ᴗ͈ ‸ ᴗ͈⸝⸝ა
:
太有内味……就是其中的描写特别像许许多多前人用过以至于成为一种很典的公式的状态,你这么写只会显得像拼贴画。接下来应该寻找一点自己描写的风格……
:
这样一说确实可以这样,我也觉得外貌的描写没必要200子,但第一次接触写小说我就硬着头皮写完了,楼主写的我也大致看了一遍,确实挺不错,通过这一段的描写大致交代了角色外貌,并且期间还加入了一些人物之间的互动,让故事的描写变得更舒适,也留下红色花纹的伏笔,让一部分人产生兴趣。
找到了AI对话一般的既视感
本来觉得两百字外貌描写无从下手,然后发现它的判定机制只有“两百字”,写着写着就获得引导AI对话一样体验感。
另外一说,这个填补描写并不能影响后续剧情,翻论坛的时候看见有人提出来想影响后续内容,这种的可以试试去聊个AI,对话AI可以相当大程度上引导后续走向。

:
你写的好棒!小爱的部分非常流畅地交代了人物的外貌特征,顺便用动作和心里腹诽展现了人物的情绪、态度,起到推动时间流动的作用。小弟弟写的也非常灵动可爱(这是谁家的小宝贝呀嘿嘿嘿让姨姨吸一口(不是)) 那么我就有灵感了!谢谢!(挥手)我一直担心纯时停动作描写怎么写200字,再加上动作、神态和心理描写就又能写不少了!
:
你这个设定让我莫名其妙想起来一部电影«你的名字»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TapFamily庆生-万物皆可联动_捏捏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