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三秒伤最高47w+最后惜败制作人
因为太浪了,我真的不知道最后还有个制作者要打,因为最后只剩那个BOSS是非常简单的,我就全程一点子弹不躲[表情_捂脸哭]早知道躲一会子弹多一百血直接就杀了,不过无所谓,像这样的对局还是轻轻松松的[表情_酷]

:
打狗头人起码要秒伤1,000万吧![[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哈哈这个好玩,轮椅手法,光球遛狗头
才发现诅咒也有好东西,那个碰一下随机传送的诅咒真不错。 一把随便啥样的武器,带无敌光球和环绕和➕持续时间的,有多少带多少。 一把移动蓄能的武器,叠火或毒,然后就快乐起来了。 这把可惜没抽到火,要不打的更快。#魔法工艺

૮ ºﻌºა站岗
#魔法工艺

硬刚狗策划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