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啊
越到后期就越感慨啊,皇叔他们都走了,丞相都走了,人才越来越凋零,到最后几乎无人可用了,全靠自个硬撑着,我第一个存档就是这样,原本每年都要和刘关张他们打打闹闹还顺便跟赵云谈心,娶了他妹妹,结果他们一个个都没了到最后,我终于在自己的治理下,让蜀汉有了一战之力,但当我想北伐的时候,却发现手底下无人可用了
就剩下个就剩下个老不死的廖化(这货是真能活,一口气活到了90多,甚至到最后因为操作失误而结束了存档,这货还没死)然后又经历了几年的挖墙脚拜访人才,终于有了一个能用的团队,但我却突然死了,就在蜀汉即将高歌猛进的时候,我死了
我当时算是感受到了丞相北伐时的无奈了
越到后期就越感慨啊,皇叔他们都走了,丞相都走了,人才越来越凋零,到最后几乎无人可用了,全靠自个硬撑着,我第一个存档就是这样,原本每年都要和刘关张他们打打闹闹还顺便跟赵云谈心,娶了他妹妹,结果他们一个个都没了到最后,我终于在自己的治理下,让蜀汉有了一战之力,但当我想北伐的时候,却发现手底下无人可用了
就剩下个就剩下个老不死的廖化(这货是真能活,一口气活到了90多,甚至到最后因为操作失误而结束了存档,这货还没死)然后又经历了几年的挖墙脚拜访人才,终于有了一个能用的团队,但我却突然死了,就在蜀汉即将高歌猛进的时候,我死了
我当时算是感受到了丞相北伐时的无奈了:
而且我怎么只有三个剧本,也没有别的模式可以选
:
我在刘老大收手下,第一代72挂掉,18@岁小儿子接任,现在四十多了,还是大将军,一直挨揍就是不进攻。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马上打完的时候我将我的兵力数值又重新改为0了,应该不会影响对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