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旅人icon
怪物猎人:旅人
其实嘛~也就是那样(╹◡╹)

你们看~怎么样~还行吧(*-∀-)/~ 嘿嘿~

video-5646167
c
手游版怎么下
真正懂你我的格斗狩猎手游!《怪物猎人:旅人》体验如何?

#我的游戏日记vol14 #游戏安利 #怪物猎人旅人 #怪猎手游 #游戏兔馆长

video-5635977
好耶
可是崛起跟世界等打折也才二三十啊[表情_捂脸哭]
哈哈哈

大剑蓄力真爽

video-5642772
拾光积泣
当年第一次用我哥电脑玩这个的时候用盾斧把这玩意左右两边的肩骨都敲碎了才打死的[表情_微笑]
给大家看看分币不氪男主弓箭伤害,打的很菜感觉不氪也能玩吧

氪是不可能的,抽几下都够买世界➕崛起➕荒野了

video-5636448
阿莉娅
数值游戏  快跑[表情_微笑] 战力不够 会削弱玩家属性  战力够了 会提高角色属性[表情_斜眼笑][表情_斜眼笑][表情_斜眼笑]  当年可是新手武器都能打通关的存在时间充裕。现在战力系统出来 就别想越级挑战  时间10分钟内[表情_斜眼笑][表情_斜眼笑][表情_斜眼笑]
诚如神之所说
原来的怪猎是很好,把他完全移植到手机上也很棒,但,你没发现吗,手机上根本没有几个买断制的游戏,其实如果他出买断制我是很愿意买单的,但大多数只玩手机的人不买单呀,别扯那什么腾讯和怪猎的情怀,卡普空和腾讯就是奔着赚钱来的,其他什么也没有,而米游这套现在反而是最赚钱的模式,那么肯定怎么赚钱,怎么来,至于能不能长久,赚钱才是重要的
大剑
video-5635580
酋长
这游戏不是停服了吗?你怎么还能玩?